九七果芙

已换号请移步Rkive_4

甜梦 02.

那男孩一言不发地站在他前面领着他上楼了。

他细软发棕的发尾扫过衣领,一晃一晃的。金南俊眯起眼透过去看到了他纤长的脖颈。

直到男孩突然停下,他撞了上去,金南俊才回过神意识到自己那不亚于窥探的眼神多么冒昧,羞红了脸,结巴着开口。“到..到了吗?”

“嗯,我要开门了。”男孩回答,蜜一样的声音。金南俊又愣神了,和那英国佬一样有些尖甜,却并不聒噪腻味。

“喂?你这人怎么总发呆?”男孩已经站在了另一间屋子里,开口招呼他过去。金南俊悄悄掐了自己一下“抱歉..抱歉。”他那总是飞快运转着的大脑不知怎么的突然当了机,可即使再不灵光他也依旧捕捉到了一个问题。这男孩的英语并不流利,还带着一种奇怪却熟悉的口音,他仔细思考起来。

“你是韩国人!?”金南俊问道。

男孩似乎有些堂皇,耳根烧起来,“..嗯,我英语说得很糟糕。男孩把他拉进屋里,“你也是吗?”

金南俊骤地放松下来,用韩语回答,“嗯!我是前几天才搬来这里念书的。”

男孩瞪大眼,“啊..还在念书啊...你英语说得很好,我还以为你是亚裔。”他边说边打开灯。

金南俊这才看见男孩被宽大面具遮挡之外露出的脸。小鹿一样的眼睛大而圆,嘴唇肉肉的,那面罩卡在他高挺的鼻梁上,让人不由自主想摘下去。


可这次他没来得及愣神,他打量着这间屋子,不大不小,正中间放着一张床,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鞭子皮具和没几块布料的衣服。怎么说他都是成年人,一下就明白了这根本不是什么有酒的清吧,而是提供特殊服务的店。

他瞬间被吓的脸色惨白,退了几步准备离开。那男孩愣了几秒也反应过来,上前拉住金南俊的袖口。

“如果你就这样走了,我今天晚上和明天都会没饭吃的。”

金南俊别过头,不去看他那滴溜溜转着的眼。

“我...我可以给你钱。” “他会搜走的!”男孩打断他,“求你了。”

男孩褪下风衣,只穿着内裤的身体并不像想象中那般孱弱,反而在黄色暖光灯的照耀下显出色情的光泽。

金南俊喉结耸动,却还是轻轻挣开他。

“对不起....我..”却再次被男孩打断。“你不喜欢男人?”他本来嫣红的脸色变得不太好看了。“我..也可以是女人。”

金南俊僵住,突然想起这家店的名字在俚语里的意思,他的头疼起来。

他看向男孩,男孩低着头,神色不明。

男孩蓦地抬起头,“Jin,你叫我Jin。”

金南俊又走进那间屋子了,他先抱住了Jin,很柔软,比女孩还要纤细。

“我叫金南俊。”Jin挣了一下,在听到他开口时不再动了,任由他抱着。

“是男是女..不重要的。”金南俊的颈窝处湿润了,他把Jin圈得更紧了点。“你很美。”那孩子在他肩头颤抖着。他摸了摸兜,掏出一团皱巴巴的纸想给他擦眼泪,却又窘迫地放下抬起的手。Jin笑了,从他怀里退出来拉起他的手。

 

到底是一夜无梦。

 

金南俊下了楼。那英国男人还站在吧台后面,看见他下楼又眨了眨眼。

“先生,我这儿的酒是整个区最独一无二最醉人的,您喝的怎么样?”

金南俊的脸烧起来,也没理会,付了钱快步走到大道上。

 

凌晨五点半,伦敦的路边挤着一些无家可归的人。

新年时分,英国的年初和韩国一样风刮得泠冽。金南俊紧了紧衣领,缩在衣兜里的手牢牢攥着一管药膏,准备下次见面给他,他想。

那些人中总还是有会手艺的人的,一个十几岁的中东男孩用他冻僵了的手弹起了一首老歌。琴弦颤动着,金南俊翻出几枚钢镚儿,放进了男孩面前的盒子里。

他看了看那群人,几个小时前他和他们没什么不同,可现在他有家了。

那首歌很悲怆,是关于一个孩子流浪四方找寻家乡的,金南俊或许找到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)